您的位置:九七中文网>小说资讯
设置
书页
设置
阅读主题
正文字体 微软雅黑 宋体 楷体
字体大小 A- 20 A+
页面宽度 900
保存
取消
言冰云为什么要杀范闲
作者:华仔| 更新时间:2019-12-27 11:09:22

庆余年第二季小说范闲该怎样出现

小编觉得《庆余年》电视剧是众多小说翻拍成电视剧作品当中,最为成功的一部了,相对于《斗破苍穹》来说还原度还是比较高的,当然《庆余年》电视剧里面的改动也是很大的,陈萍萍的黑化,柳思思的没有出现,范闲和北齐女帝战豆豆、司理理、圣女海棠朵朵之间的故事也没有太交代清楚,至于结局呢范闲死了,是被言冰云一剑刺杀的,这是为什么呢?

《庆余年》小说当中言冰云在陈萍萍死后,当上了下一任院长,但没做多久便被撤掉了院长这个职位。结局还是非常好的,没有生离死别没有战乱。

在《庆余年》电视剧当中,最后二皇子分别给了范闲和言冰云一封信,我们都知道给范闲的是威胁信,用范思辙和费介,那么给言冰云的大致内容,应该就是以庆国安危为理由杀了范闲!

大家都知道《庆余年》有第二季,只要有第二季那就说明范闲没有死,所以说最大的可能就是言冰云杀范闲只是二人演的一场戏,设计一场范闲的假死,好瞒天过海回到京城!

好了今天《庆余年》的故事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观看与支持,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九七中文网,每天都会更新,让我们明天再见!

微信扫一扫,公众号看小说,有记录100%不丢失


游龙文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