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七中文网>小说资讯
设置
书页
设置
阅读主题
正文字体 微软雅黑 宋体 楷体
字体大小 A- 20 A+
页面宽度 900
保存
取消
肖恩和叶轻眉是什么关系
作者:华仔| 更新时间:2019-12-27 11:39:42

在范闲的计谋之下,上杉虎成功将肖恩救出,但是肖恩在逃亡的路上遇到了沈重早就安排好的何道人与狼桃,两位九品高手。也许年轻时的肖恩对付他们两个完全不是问题,可现在他老了,又被关了十多年,还被沈重打断了腿。想要从他们手上逃脱几乎是不可能的。

范闲也早就埋伏起来,跟着肖恩。他是为了救下肖恩,但还是晚了一步,肖恩中了狼桃一刀已经割断了心脉。范闲与肖恩一同坠下山崖,但是范闲成功将肖恩带进了山崖中的一个山洞里。肖恩知道自己不行了,就开始对范闲说起自己掩藏十多年的秘密。也就是陈萍萍想知道的,但是一直没有得到的。

肖恩告诉范闲的原因让人很惊讶,肖恩中了陈萍萍的计,陈萍萍早就安排好了一切让肖恩以为范闲是自己的外孙。因为,当年肖恩的儿子儿媳被杀,他们的孩子被陈萍萍带到了南庆。陈萍萍还曾故意透露给肖恩说孩子在澹州,所以肖恩才会一开始问范闲知不知道澹州。陈萍萍让肖恩误以为范闲就是自己的外孙,所以正好可以让范闲套出肖恩的秘密。但其实肖恩的外孙另有其人……

那么肖恩掩藏的秘密是什么呢?那就是与叶轻眉有关的事。十多年前,他们都听说过一个地方,叫神庙。北齐的先帝为了找寻神庙,安排肖恩和一群士兵大臣,前往北方寻找神庙。苦荷因为感兴趣所以也跟了去。一路上,他们越往北走天气越寒冷,越往北走,队伍也就越来越小,因为很多人都饿死了累死了。他们的食物都没了,在雪地里实在是熬不过去了,要想活下去他们只能将死掉的人砍了吃下去。

最后,只剩下了肖恩和苦荷两个人,他们遇到了极夜每一天天都是黑的。他们只能待在帐篷里艰难度日。他们度过了极夜后,在雪地下找到了海藻类的植物。肖恩与苦荷又继续往北走,终于让他们看到了神庙,他们走到神庙前准备推开门之时。神庙却往后退了一步,他们碰不到摸不到。就在他们要放弃的时候,神庙的门从里面打开了。走出了叶轻眉,叶轻眉拿着两只箱子,苦荷以为是神仙便对她下跪了。

叶轻眉和她们打了招呼后,让他们和自己快离开,说神庙中有人在追她。叶轻眉看了看苦荷的体质给了他一本书让他修炼,肖恩也想看但是叶轻眉建议他不要学,因为他学不到精髓。后来他们三人回到了北齐后,叶轻眉在北齐待了一天,便前往南庆了。但走之前,叶轻眉要求肖恩和苦荷都不能说出神庙,也不能说看到过她。

这就是肖恩掩藏的秘密,苦荷派弟子杀他,也是觉得肖恩已经说出了这个秘密。肖恩除了说出自己的秘密外,还说出了范闲的真正身世。他是叶轻眉与庆帝的儿子,并不是范建的儿子。范闲一下子知道自己是皇子非常震惊,而肖恩也在告诉范闲这些后,离世了。

微信扫一扫,公众号看小说,有记录100%不丢失


游龙文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