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七中文网>小说资讯
设置
书页
设置
阅读主题
正文字体 微软雅黑 宋体 楷体
字体大小 A- 20 A+
页面宽度 900
保存
取消
庆余年范闲娶了几个老婆
作者:华仔| 更新时间:2019-12-27 14:25:28

热播网剧《庆余年》范闲只娶了林婉儿一个人,跟他确定关系的也只有林婉儿一个。可是原著中可是有5个哦,我们一起数数。

第一个自然先数林婉儿,原著和网剧是一致的,范闲娶了林婉儿。

第二个是范闲的丫环思思,是范闲的奶奶许给范闲的通房丫环。原著中范闲也收下了,哈哈。

第三个是司理理,先是在花船上一夜情,然后一路护送回北齐,算是日久生情了吧。

第四个是北齐的女皇帝,战豆豆。是女扮男装的皇帝哦,是范闲的书粉,喜欢看《红楼》。范闲出使北齐被迷晕“借种”,范闲还以为是司理理。

第五个是海棠朵朵,两人一见面就打了一架,还给海棠朵朵下了C药,算是不打不相识。后来和海棠朵朵的师傅达成协议,让海棠朵朵保护范闲。也是被范闲的主角光环迷倒,最终发生了关系。

好了,不知道大家最希望范闲和哪个女人在一起呢?还是全收了?哈哈

微信扫一扫,公众号看小说,有记录100%不丢失


游龙文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