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七中文网>小说资讯
设置
书页
设置
阅读主题
正文字体 微软雅黑 宋体 楷体
字体大小 A- 20 A+
页面宽度 900
保存
取消
言冰云为什么捅刺范闲
作者:华仔| 更新时间:2019-12-28 11:36:28

《庆余年》剧组太难了,从改编到选角到剪辑,每个人都在力所能及做到最好,可惜遇到不良播放平台,平台上坑消费者、下坑剧组演员,工作人员真的是让人惋惜!

因为剧情泄露,第一季结局已经有了剧透,诸多迷惑被一一揭开,最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小言公子竟然是大魔头肖恩的孙子?

在网上一段《庆余年》大结局的视频引起观众热烈讨论,当谢必安带着一大群高手围攻范闲,想将范闲置于死地,就在范闲拔出剑准备和他们决一死战时,和范闲背靠而立的言冰云突然用手里的剑刺透范闲身体,鲜血喷一地!纳尼?范闲居然被言冰云给捅死了?

言冰云为什么捅刺范闲

男一号挂了?是言冰云在背后捅刀?主角都没了剧情还能继续下去吗?

范闲看着小言公子的眼神透露出迷茫,疑惑,甚至还有不甘...

肖战饰演的小言公子眼神里都是精彩,却只道出一句意味深长的话:这就是我的决定!

然后镜头一转回到现代,故事戛然而止留下无尽谜团,范闲死了吗?言冰云为什么要杀范闲?最后一秒停在现代是什么意思?

一个个悬念让观众们抓狂,编剧根本不按套路出牌我们太难了,想破脑袋都猜不出让人好着急!

在网友的剧透中能窥见一丝结局的谜题,其实这个结局是有大前提的,如果谢必安带人围攻范闲是受二皇子指使的,没想到剧中终极大boss居然是铁憨憨二皇子,别看二皇子表面纨绔沙雕,但他可是亲妈认证的心思深!

至于言冰云为什么背后捅刀,当然是因为阵营不同各自为主,据说言冰云其实是大魔头肖恩的孙子,所以他背叛范闲完全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可是原著明明不是这样的!

看来这一切都只有等到剧集播出才能一见分晓。

关于小言公子和范闲的关系是依旧如书中描写还是另有内幕,那要第二季才能揭秘,可惜第二季剧本还没出来,不知道范闲要在地上躺多久,希望编剧王倦大大一定要给范闲和小言公子安排一个好的结局!一定不要和沉在冰湖里的宇文玥一样毫无消息。

微信扫一扫,公众号看小说,有记录100%不丢失


游龙文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