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七中文网>小说资讯
设置
书页
设置
阅读主题
正文字体 微软雅黑 宋体 楷体
字体大小 A- 20 A+
页面宽度 900
保存
取消
庆余年2最新进展
作者:华仔| 更新时间:2019-12-29 10:58:22
《庆余年2》进展,演员角色变动性不大,肖战戏份或将增加。庆余年第一季马上就要完结了,很多网友估计都追完了第一季,因为庆余年全集被泄露,所以,大结局早就被剧透了,最后一集的剧情里面给大家留下了很多的悬念和坑,而这些深坑都将在第二季里面找到答案,然而,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了,感觉第一季还没有看过瘾就结束了,第二季是否会换人呢?编剧王倦给大家透露了最新的消息。
《庆余年》第一季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惊喜和欢笑,在这部剧中有太多经典的角色,每个人物都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所以,才会让大家不舍,第一季马上就要结束了,而第二季还没有开拍呢,不过正在筹备之中,所以,要想观看第二季也只能期待了。
《庆余年》第二季到底何时能启动等问题引发关注,而编剧王倦给出了答案,称《庆余年2》的剧本正在筹备中,而且原班人马的可能性比较大,而张若昀也曾向我们透露《庆余年2》的进展,称“首先原著小说已经有底子了,然后大家在第一季看到王倦对原著做了一些情节上的挪动,有一些在原著中该在出使北齐之前发生的其实他已经挪动到第二季的内容里了,他已经有一些比较具体一些的大纲还有一部分的试看集数,当时我们都接触过后面的一些初步情节。”同时,他也表示陈道明也在催《庆余年2》,“陛下希望尽快。”
说实话庆余年是一部良心剧口碑剧,而且很有可能成为今年的年度剧,虽然因为视频网站的原因产生了一些小状况,不过大家对它的期待是蛮大的,对第二部的希望也是蛮高的,所以方方面面都外催促剧本快些出来,拍摄快一点进行。
庆余年第一季结尾时给大家留下了很多疑问,而肖战是关键的人物,因为他饰演的言冰云亲手杀死了范闲,所以,第二季他也将是主要人物,如今第二季正在筹备了,演员角色变动性不大,编剧称后续肖战的戏份应该会增加,大家期待就完事了!
《庆余年》第一季演员都很不错,期待庆余年第二季原班人马出演,希望不要让大家等太久了,追剧最烦这种按季走的剧,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开播,或者还能不能有第二季,所以,希望这部剧不要烂尾了,大家期待第二季吗?欢迎留言。另外如果大家实在等不及的话,也可以上我们九七中文网看庆余年小说第二季呢,只不过大家需要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游龙文斋”,回复“庆余年”即可在线阅读哦!!!

微信扫一扫,公众号看小说,有记录100%不丢失


游龙文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