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七中文网>小说资讯
设置
书页
设置
阅读主题
正文字体 微软雅黑 宋体 楷体
字体大小 A- 20 A+
页面宽度 900
保存
取消
《庆余年》大结局啦!
作者:华仔| 更新时间:2019-12-31 16:06:09

这部剧为什么这么火?

身边的好多人,看了开头之后就关了,原因很简单不喜欢什么胡编乱造的古剧。但是,看到那么多人去追剧之后,自己又重新开始看这部网剧了。本是一个立场坚定的人,为什么会改变初衷呢,很简单的说是在里面找到了自己职业的延伸。

这位朋友炒股,也是金融界的一位成功人士,他想知道做参股的上市公司当代明诚的股价,为什么就因此剧一路上涨了。确实,事实上不光是这家公司的股票上涨,此剧的热度也带动了其他影视投的上扬。

有人说,现在很多人是一边追剧一边炒着A股。我们看近几年曾出现的看贺岁片追加影视股的人们,这一次又有了新的“嗅觉”,热门网剧的背后股市成为资金关注的又一个焦点。

还有一位心理医生站了出来,说大家喜欢看《庆余年》最关键的原因,还是因为现在的人心理压力太大,市场不景气,每个人内心的优越感被挤压,但是这部剧中的主人,却是一位带着各种优越感,换了一个时代生活的人。这就是很多人内心的期待,不能活在当下,就只能在一部剧中找到一些安慰。

书粉剧粉都齐呼第二部赶快开拍

在这部网剧没有开播之前,很多书粉是有些不安的心情在里面的,因为不知道自己喜欢的这本书,会被拍成什么样子。但是,在自己追了几集之后,便下定决心追剧下去。主要是因为和原著相差不多,再有就是新老演员的组合与表现,都非常的给力和到位。

表演方面,确实全是实力派的演员,获得大家的认可,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陈道明把庆帝演到入木三分,一点儿也不为过。还有就是王启年的角色,超级复杂的性格演的一点儿不做人生,还很接地气。

所以,第一季还没有结束,大家都在开始讨论第二季,到底会由谁来演,到底什么时候开始拍摄啦。张若昀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给大家吃了一个定心丸,透露了还是原班人马,而且第二部已经提在日程之上了,各路的大佬也都在催着。饰演王启年的田雨表示,还会出演,据说饰陈萍萍的吴刚,还没有签约第二季。

制片更是出来说明,第二季、第三季都不会那么久,更不会让大家等到有生之年。各位追剧的小伙们,你是怎么想的,第二季你有没有很看好,第一季又是怎么样的一个想法呢,一起来分享一二吧。

微信扫一扫,公众号看小说,有记录100%不丢失


游龙文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