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七中文网>小说资讯
设置
书页
设置
阅读主题
正文字体 微软雅黑 宋体 楷体
字体大小 A- 20 A+
页面宽度 900
保存
取消
庆余年第二季伏笔
作者:华仔| 更新时间:2020-01-02 16:54:56
追剧的观众都可以看出言冰云是一个爱国家胜于一切的人,所以他把自己的感性柔软的一面深藏心底,大部分时候都是不苟言笑沉着冷静的样子,所以大家有点不相信言冰云会投靠二皇子。仔细想想,王启年什么时候不出场的,高达看到最后场面的状态是不是有些不对劲,还有谢必安为什么要给他们一个晚上的时间考虑,二皇子中途拦人,他的真实目的是什么?
范闲乖乖待了一夜,不可能束手就擒,势必会有反击,因此言冰云刺杀他的戏码很有可能是骗过二皇子的一出戏,王启年的失踪也是编剧王倦埋下的一个伏笔。第一季大结局埋了这么多伏笔,网友都称迫不及待想看第二季了。
《庆余年》很有编剧王倦的风格,早就埋好了伏笔,关键人物就是王启年,二皇子的剑客谢必安来的时候,范闲早已做好了打算,让王启年听从他的安排去搬救兵,等第二季开播的时候,救兵一到,范闲现在所遇到的困局自然就会解开。
王启年表面上看一直都是陈萍萍的人,检察院的两大追踪高手之一,之所以跟着范闲也是听从院长的安排。看似贪财,其实对范闲忠心耿耿,第二季范闲怎么逃出困局就全看王启年的表现了。
再来推测一下范闲会让王启年去哪里搬救兵,范闲是庆帝之子只有自己知道,所以不会找到庆帝搬救兵。陈萍萍撤走黑骑,范闲肯定也不会找检察院,按照常理推断很有可能是范建,因为他手上有可以与黑骑对抗的军队。
《庆余年》的制作人平泳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第二季的制作已经提上日程了,正在抓紧筹备剧本中,而主演范闲的饰演者张若昀也透露签下了《庆余年》五年三季的合同。《庆余年》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编剧和片方应该趁热打铁,让第二季赶紧和大家见面,不然怎么对得起躺在那里的小范大人呢。

微信扫一扫,公众号看小说,有记录100%不丢失


游龙文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