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七中文网>小说资讯
设置
书页
设置
阅读主题
正文字体 微软雅黑 宋体 楷体
字体大小 A- 20 A+
页面宽度 900
保存
取消
庆余年2筹备确定开拍!男主板上钉钉,女主李沁或将被更换?
作者:华仔| 更新时间:2020-01-03 17:32:58
这部剧播出后一直非常的受观众的喜爱,如今这部剧也已经收官了,那很多观众都在呼吁第二季的开拍,毕竟在第一季的结尾,实在是留下了非常多的疑点,都没有得到解答,而且这小说也没有拍完,所以第二季一直是备受期待的,不过最近也有消息称《庆余年2》已经在筹备中,确定开拍了。不过消息一出,也带来了很多网友的疑惑,《庆余年2》筹备确定开拍!男主板上钉钉,女主李沁或将被更换?演员是否能够全部都是原班人马,这也是观众们非常关心的问题。
都知道第一季中的人员配置是相当强大的,尤其是老戏骨的配置是为这部剧增加看点的一个重点所在,第二季的所有老戏骨回归,难度应该是非常大的,不过这也要看最后第一季的播出成绩。这部剧中的青年演员的表现也是非常可圈可点的,男主张若昀的演技也是非常出色的,在于老戏骨们対戏的时候,还是非常有自己的气场的,《庆余年2》的开拍,男主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因为据说张若昀跟《庆余年》剧方已经签下了五年的合约,所以,第二季的男主是一定不会更换了,网友们也将心放下了。
当然这部剧中的女主角色也是非常受人喜爱的,剧中的林婉儿是非常活泼可爱的性格,但是李沁在剧中的演出虽然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却给观众一种清新自然的美感,与林婉儿的活泼可爱确实还是有点差别的,不过好在李沁的外貌还是非常符合原著的,但是和男主张若昀的CP感还是弱了一点。其实原著作者也透露过自己小说中的这个林婉儿角色是为林依晨量身定做的,就连剧中林婉儿的小名都是依晨。
这时网友也不难发现,林婉儿本就是活泼可爱的,这一点倒是和林依晨的形象非常的相似,不过这本书是十几年前写的,现在的林依晨已经快40 的年纪了,再来出演十几岁的林婉儿确实有点不太合适。不过也有消息称第二部的林婉儿可能由杨紫接替。一开始被传出换女主的时候,很多网友表示是不能接受的,毕竟李沁的小仙女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换了其他演员可能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不过听说接替的是杨紫,好多网友表示是可以接受的。
杨紫的演技在娱乐圈中是不必多说的,出演林婉儿一定是可以把握的很好的,不过后来也有消息称杨紫接演应该可能性非常的小,都知道杨紫和吴亦凡的新剧《青簪行》正在拍摄,明年杨紫的档期也是非常满的,所以出演的可能性非常小。日前,《庆余年2》的编剧王倦也曾在网上透露,制片方正在尽力去争取原班人马,毕竟随着第一季的大火,很多演员都不会想放弃自己原本的角色的,所以还是非常期待《庆余年2》的原班人马回归。

微信扫一扫,公众号看小说,有记录100%不丢失


游龙文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