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七中文网>小说资讯
设置
书页
设置
阅读主题
正文字体 微软雅黑 宋体 楷体
字体大小 A- 20 A+
页面宽度 900
保存
取消
林婉儿和范闲结局如何
作者:华仔| 更新时间:2020-01-04 17:52:58

第二季如今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网友对第二季的关心程度不亚于第一季的热度,之前张若昀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第二季人员不变,故事继续,所以大家还是耐下心来等待吧!

对于剧中的情节都想知道结果,比如叶轻眉是怎么死的?太平别院藏着什么秘密?北齐皇帝和范闲究竟是什么关系等等,但是这其中也有人要问,范闲的女人缘这么好,北齐皇帝、司理理、海棠朵朵都对他心生爱慕,林婉儿和范闲究竟能不能走到最后!

最近剧组放出一段花絮,拍摄的正是林婉儿和范闲年老之后的生活,林婉儿和范闲手里分别捧着花朵,四目相对互相凝望,从这一点来看,他们的老年生活必然过得很好,至于如何演绎这一段,我们还是期待第二季的快快到来吧!

微信扫一扫,公众号看小说,有记录100%不丢失


游龙文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