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七中文网>小说资讯
设置
书页
设置
阅读主题
正文字体 微软雅黑 宋体 楷体
字体大小 A- 20 A+
页面宽度 900
保存
取消
《庆余年》第二季快来啊!范闲的血要流干了
作者:华仔| 更新时间:2020-01-05 11:39:31
更让大家吃惊的是忠心耿耿的言冰云刺了范闲一剑,穿胸而过,这让大家非常的疑惑,为什么言冰云会杀范闲呢?难道真的反水了不成?身为主角的范闲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挂了,还好有人透露称这是二人商量好的,目的就是让言冰云能够得到二皇子信任,里应外合扳倒二皇子。一切都是为了大庆,范闲这牺牲也是够大了,不知道之后编剧怎么将范闲写活呢?如何反转才能够让观众接受。
在《庆余年》的结尾也写道“故事未到尽头,期盼余年,与君重逢。这也是为第二季埋下了伏笔。
《庆余年》第一季一共四十六集,要是分三季来说,整部剧会达到150集左右,这可是非常长,这下有的追了。编剧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会跟着原著的主线走,最大程度还原原著。这可是让原著粉非常的开心啊!但是大家都知道原著和拍出来的电视剧多多少少是有差别的,比如说燕小乙就和原著有很大的差别。但是主线还是和原著相差不多的,大家如果等不及不妨去看看原著。
有一个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那就是第二季还会是原班人马吗?历来的电视剧在第二部都聚不齐,不知道这部剧会不会如此。如果聚不齐的话那收视率很难保证了。之前大火的电视剧也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在第二部开播之后,热度远不如第一部。《庆余年》不仅有第二季还有第三季,如果第二季反响不好的话第三季是不是就无缘与大家见面了?
最可能不会参演第二季的就是肖战了,大家应该都有耳闻之前肖战被黑,《庆余年》中的导演点赞的事情吧!这可是公开Diss肖战,肖战还会继续出演言冰云一角吗?再有肖战现在大火忙得团团转,到时候人家有没有空档还难说。剧中的几位美女应该是不会换的,张若昀在之前就被曝出会出演第二季、第三季,这大家也就放心了,不知道那些老狐狸会不会换人呢?小编是不希望的,毕竟这些老戏骨的演技深入人心。小编最喜欢的一位配角就是王启年了,希望在第二部还能看到他的身影。
在剧情上有很多未解之谜,谁会继承皇位?大宗师究竟是庆帝还是洪四庠?影子的身份是什么?五竹打架打了好几集还没打够?叶轻眉究竟是怎么死的……这些问题相信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会找到答案,大家是不是和小编一样非常期待第二季呢?

微信扫一扫,公众号看小说,有记录100%不丢失


游龙文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