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七中文网>小说资讯
设置
书页
设置
阅读主题
正文字体 微软雅黑 宋体 楷体
字体大小 A- 20 A+
页面宽度 900
保存
取消
庆余年第二季主线故事
作者:华仔| 更新时间:2020-01-05 11:47:51
《庆余年》第二季还不能确定是否原班人马,《庆余年》第二季还不能确定什么时候开机,《庆余年》第二季还不能确定什么时候播出。虽说现在的《庆余年》还有很多的不确定因素,但是从此前编剧大大有意无意的伏笔来看,我们也能大致猜测出第二季的主线剧情。

第一、长公主和太子之间的感情线

太子屋中的无脸画像、范若若有意无意的提及,虽然都只是一闪而过的画面,但是聪明如王倦大大,自然不会平白无故写出来的,这很明显是一个伏笔。所以在第二季中,应该会交代长公主与太子之间的感情线,只是真心有点心疼太子,不知道他知晓自己喜欢的姑姑帮的人是二皇子时,会怎么想呢?

第二、范思辙的感情线

其实此前饰演范思哲的郭麒麟就曾经喊话过王倦,要求给自己增加感情线,王倦也曾经问郭麒麟要几条,虽说只是开玩笑,但是暖心的王倦大大也有可能会满足范思辙的要求额!

第三、王启年的身份

一直以来,都觉得王启年不简单,他看起来也并不像是陈萍萍的人,那么王启年到底是正是邪,他背后的人又到底是谁,相信在第二季中,王启年正式成为范闲四人小队成员之前,一定会交代清楚。

第四、言冰云的身世

虽说范闲凭借自己的猜测觉得言冰云就是肖恩的孙子,但是一切也仅仅只是猜测而已,王倦大大曾经说过,第二季中言冰云也会成为范闲小队的成员之一,相信在此之前,对他的身世也应该会有所交代。

微信扫一扫,公众号看小说,有记录100%不丢失


游龙文斋